蜜__蜜

Lofter第一条!

还记得之前一直抱怨没有ios版的,终于可以安装了,又重新关注蔡志忠先生!

在今天领悟了朋友圈里非朋友,屏蔽分组晒生活,开心和满足不过一秒钟的感悟之后,我觉得我应该开辟一片净土,我不希望别人关注我,我只希望我可以无所顾忌地说……

好吧,我承认,有的人我很在乎,是嫉妒吗?我不知道,或者说我其实不愿意承认。我居然被人屏蔽了朋友圈,不是什么大事,但我还是很受伤……

接到小脑府的电话,首先是震惊,以为来北京了要一起吃饭,在得知只是为了关心我,心头一暖,以后就是朋友了……

图片是香港维港,很美,去年的这个时候也很美好,妞儿们,我们一直好下去吧!

评论

热度(2)